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久淼科技

定制,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还款系统,代还软件APP开发
智能还款系统,代还软件APP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智能还款系统,代还软件APP开发 
品牌: 厦门维壹技术软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3 11:20
  询价
详细信息
    智能还款系统,代还软件APP开发  详情致电  厦门维壹 肖经理 (微/电)
 
现在代还市场趋势愈来愈大,做代还的小伙伴们都在把握明年年初的市场啦!
 
当然,市场上普遍很多都是余额代还,只需要预留5%—10%的金额,就可以把当月账单填补进去留到下个月进行还款。
 
还有就是有很多人在账单还款日当天没有足够的预留金额,那么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全额代还就出来为你解决这个难题了!只要你留有足够的手续费,然后一键设定还款计划,那么这个账单完全可以轻松的还进去。
 
 很多人问我,那你们这个会不会被盗刷?会不会形成资金池?那我告诉你:不会的!
 
首先,会不会被刷掉这个是有风险的,但是我们在每一笔还款进去之前都会先刷出来一笔来测试客户这个是不是能否正常交易,然后刷进去之后的话也是秒刷刷出来的。
 
那么会不会形成资金池呢?当然不会,我们又不触碰资金,都是由通道方,第三方公司清算,所以当然不会形成资金池的。
 
 那么中介代还呢?这个市场上也会有的,与上面的区别呢,就是可以还自己的卡,也可以还别人的卡。
 
 所以呀,做代还的小伙伴们还是不需要担心的,如果有需要呢,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来与我交流的
 
智能还款系统,代还软件APP开发  详情致电 厦门维壹 肖经理 (微/电)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325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能还款系统,代还软件APP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